绝世黄瓜

第五章

  “梦...”希卡利话还没说完,泰伽的脑袋忽然凑了过来“师兄,我跟你说,这个宇宙真的邪门的不得了!”

  梦比优斯听完,忽然来了兴趣“怎么个邪门法?”“哇!我们来到这个宇宙,第一件事就是往光之国能量较多的那边跑。结果你猜发生了什么!”“什么?”梦比优斯配合的问到“我们到了被封印的地方,但是!”泰伽留了个空挡,让梦比优斯自己猜,然后又说到“我们检测了封印的物质,发现这个东西在咱们那个宇宙从未出现!也是就是,这种物质是这个宇宙特有的!”

  梦比优斯一听,眼里充满诧异。这时希卡利也适当的补充“是的,我检测了封印的的材质、物质。发现仪器没有记录,恐怕是这个宇宙独有的。现在只能找到幕后黑手,或者光之国被封印前的幸存者了解情况了”

  梦比优斯听完,皱了皱眉,说道“行吧,那你们什么时候到达地球?”“在再周围检测一会然后就会启程去地球,大概在地球日历的两天后,”希卡利顿了顿“梦比优斯”梦比优斯看见希卡利少有的严肃劲,自己也难免不得不认真起来“这两天,保护好自己”梦比优斯一愣,随即笑着说“好的,希卡利!我一定保护好自己!”希卡利听完也笑着点了点头

  一旁看了半天的泰伽,沉默了会,又扭头看了看早已离去的赛罗等人,忽然明白了为什么。

  

  在与希卡利的通话结束后,梦比优斯望了望窗外,目光凝了凝“现在,该去干正事了”随即,又幻化为坂宏人的模样,拉开窗户,跳了出去。

  梦比优斯在楼顶跳转着,在过了不知道多少栋楼后,停了下来

  “一直待在后面,不出来见见吗?”梦比优斯勾唇笑了笑。“什么时候发现的?”银白色的机甲缓缓浮现出来“开始”梦比优斯扭头,直面着机甲

  “你是谁?为什么会有光之国的气息?”机甲先发制人,机械手臂甩了甩,摆出了起势手“不说,杀了你”梦比优斯看着机甲的脸,虽然看不清眼睛,但想必一定满是杀气“别那么警惕,毕竟,咱们可是一家人啊,曼哥哥”百慕拉机甲一颤,下一秒便用手掐住了梦比优斯的脖子“你到底是谁!”

  梦比优斯被掐着,艰难的说“你先...放开我”随着百慕拉的松手,梦比优斯跌倒在地上,嘴里不停的咳嗽“咳...咳咳”梦比优斯抬头看了看百慕拉,说道“这么警惕,和我们那个宇宙的曼哥哥有点像呢”

  另一个宇宙?百慕拉一惊,这才明白所以问题了的答案。合着这丫tm是另一个宇宙的,怪不得有等离子火花的气息,认识自己也是因为自己的气息和另一个宇宙的曼一样吧!曼明白后便冷静了下来,看着梦比优斯,缓缓道“原来如此,那你叫什么,又为什么来到这个宇宙?”

  梦比优斯勾唇笑了笑,伸出手打招呼道“初次见面,曼哥哥。虽然另一个宇宙咱们经常见,我叫梦比优斯,是那个宇宙奥特兄弟里的第十位兄弟”

  曼听完,愣了下。梦比优斯吗?好像光之国被星团评议会封印前几天,年幼的幺弟还伸出短短胖胖的胳臂朝自己要抱抱,看起来可爱极了。万一光之国要是真的....那他和其他兄弟,大哥、泰罗、艾斯他们是不是...?

  想到这,百慕拉忍不住捏了捏拳头,可恶的星团评议会.....梦比优斯观察着百慕拉的一举一动,看到百慕拉捏拳就明白这恐怕是个不好开口说的事

  梦比优斯体贴的开口“你要不要歇会?我看你现在很不好”“不用”百慕拉回拒“我劝你这种年轻的战士,还是回到你那个宇宙去,这蹚浑水,不是你能蹚得起的”梦比优斯笑了笑,极其天真的说“是吗,那么如果我说,过两天还会有别的人来呢”

  百慕拉猛的抬头看着他,眼里充满震惊。

  

  未完待续

  

  ------

  这章有点少,看个广告,下章多更点[墙]ω・`)

  

评论(31)

热度(35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