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黄瓜

第六章

  “还有奥!?”百慕拉惊叫出声。不过很快,他沉下心来,问到“一共几个奥?”

  梦比优斯想了想,缓缓道“大概是....九个奥吧。我也不确定会不会有其他人”

  百慕拉惊了又惊,他没想到居然有将近十个的奥要来,不过...“来九个奥也没用,这边的光之国被封印,等离子火花塔也被炸了”说着,他切了声,小声怒骂道“星团评议会的那群混蛋....等离子火花塔被炸你们那么多奥能量回复可能会来不及,到时我也救不了你们”

  梦比优斯笑了笑,说道“没事,过两天来的奥里面有希卡利。他带了储存火花塔能量的装置,到时可以回复能量”

  听到这,百慕拉愣了愣。

  火花塔能量吗...好久没有感受到了啊...话说希卡利是大哥那个发小吗?

  似是看出了百慕拉机甲下那缥缈的灵魂所透露出的思乡之情,梦比优斯适当接话道“到时候,不知道曼哥哥是否愿意用我们宇宙的火花塔能量恢复下呢?”

  百慕拉猛的抬头,惊愕的道“你确定吗!等离子火花可是非常珍贵的吧”

  梦比优斯歪了歪头,疑惑道“为什么这么说?希卡利带了很多,而且...”梦比优斯笑了下“曼哥哥你也是光之国的一位啊!”

  看着面前人类形态的少年,曼笑了下,不过由于机甲掩盖没人看见。曼点了点头“好”

  “太好了!不过除此之外曼哥哥,我还有个问题要问”梦比优斯的面色严肃了起来

  曼也明白恐怕是大事,点了点头。

  “这个宇宙的光之国,到底为什么会被封印”

  曼听到这个问题,拳头紧了紧,说出了那段悲痛的过往.....

  

  光之国附近小行星

  泰伽踢了踢地上的小石子,内心后悔没带上泰塔斯和风马了

  看着周围的奥,他叹了口气,不得不插入泽塔和赛罗那。虽然他也很想去父亲那,但是长辈们都在检测物质,只好插入这俩个别扭的师徒里了

  “赛罗师傅!”“啰嗦,说了我不是你师傅了!”泰伽又默默看了看赛罗红彤彤的耳尖,又忍不住叹了口气。赛罗这傲娇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啊....

  在泰伽叹了不知道多少次气后,他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希卡利说出那句“检测完了,样本也收集好了。现在去地球吧,嗯?”说着,扭头看了看身后的那群奥。

  “太好了!快走吧快走吧!”众奥诧异的看着高兴的跳起来的泰伽,不明白为什么他那么兴奋

  但是鬼知道泰伽这一天多有多么悲伤,长辈全在收集样本,唯一和自己一样闲的没事干的俩人还全在因为师徒关系一直吵,他也不好意思插进去啊,所以当希卡利说去地球时,鬼知道他有多高兴,甚至直接跳起来了

  希卡利看了看泰伽,没多说什么,只是又淡淡地说“另外,刚刚梦比优斯发消息让我告诉曼和赛文最好换个拟态,因为这个世界有早田进和一个神似诸星团的人类,赛罗也注意点,别往诸星团那拟”

  赛文听完,懵了下“那我该怎么拟?”曼同样有这样的疑惑,虽然没问,但看向希卡利的眼神却有着这样的疑惑

  希卡利手摸着下巴,思索了几秒,缓缓开口道“我也不知道,目前我解除的人类几乎都是GUYS的各位”听到这,曼和赛文表情一黑。你也不知道你思考什么“不过赛罗见到的人类比较多,你们可以问他”听完,曼和赛文立刻转头看向赛罗内心都不约而同的想在一起了,对哦,赛罗认识那么多人类,接触的肯定比他们都多啊!

  赛罗听到这话,愣了几秒,随机连忙回道“啊,那倒是,不过我也就认识那几个啊,找我还不如找泰伽和泽塔,他们人缘那么好,认识的肯定比我多”

  泰伽和泽塔一愣,赶忙推脱道“不行啊,我们认识的人虽然多,但是也都没有那么多人啊”

  没办法了,赛文和曼只好罢休,只能靠自己了.....

  

  未完待续

  ------------

  赛罗和百慕拉他们见面大概下章,应该...吧?

  

  

评论(54)

热度(41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