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黄瓜

第四章

  梦比优斯静下来,忍不住回想刚刚那戏剧性的一幕

  

  进次郎带着他去了科特队的工作地点,之后便和他说诸星先生找他,之后他们便去到了一个类似审问室的房间

  “唉?进次郎,这是?”梦比优斯看着进次郎,脑海逐渐浮现一个想法。“抱歉,未来桑!诸星先生说需要审问你一下,然后让我带你过来,真的非常抱歉欺骗了你!”梦比优斯了然,对他笑笑“没事哦,我理解。”毕竟我骗你们了更多

  “那就太好了!未来加油哦,我会在外面等你的。”进次郎摸摸头笑了笑

  “啪嗒”一声,随着审讯室门的关闭,另一边门走出来一个苍老的老人

  梦比优斯看着这个老人。白发苍苍,但眼神坚毅,想必就是通话里的人。

  “你好,我是井手光宏。叫我井手就好,你是个叫日比野未来吧?幸会幸会”井手笑着与梦比优斯握手,梦比优斯也笑着回应,不过余光却一直瞟向周围观察着四周。

  客套完,井手示意着梦比优斯坐下。井手撑着下巴,笑着看面前的少年问到“你是来自哪个星球的呢?”梦比优斯同样笑着看他“阿柏哦”“是吗?那它现在距离这里多远呢”“300万光年”井手愣了下,随即又问到“那你怎么来的?”“飘荡过来的,我只是个喜欢旅游的无业游民”梦比优斯摆了摆手,眼里好似充满无奈。井手看了看后面墙壁,眼神询问接下来怎么办。

  艾德透过玻璃,看像里面的“地球人”眼睛微眯了下,嘴里说着怪异的日文“可以问他是否愿意加入科特队”听到这,井手和早田进皆愣了下,而在艾德旁边的早田进则是直接问到“为什么?这么轻易就招进来了?”艾德抬眸,看着早田进,缓缓道“从第一次早田进次郎和诸星同他交手就可以看出他的警惕和格斗方面的实力。而在飞船上他手上的投屏设备让我看出他们那个星球科技的发达。所以,我断定,这是一个可能集武力,科技于一身的外星人。虽然还没查到有没有阿柏星这个星球,不过可以先招进来,之后慢慢问”

  井手听完,便问到“你愿意加入科特队吗?”“唉?!”梦比优斯不知道,梦比优斯大为震惊,怎么回事?这怎么这么容易就进了啊!梦比优斯虽然听力什么的都很好,可奈何这里隔音实在太厉害了,他想听也听不到,所以错过了刚刚艾德的那番话。只知道井手愣了几秒后就问他是否愿意加入科特队

  梦比优斯缓了会,又问到井手“为什么想要我加入呢?”“因为觉得你会是个不错的队友”井手囫囵地回答,梦比优斯也没问,只是问到“那我的开销可以由你们出吗”井手嘴抽了抽,随即回答“没问题。但是你得先签下合同”随后递上了一张‘科特队劳动合约’

  合同里也没什么,只是简简单单的条件,不过最让梦比优斯在意的是就是第12条“可以接受科特队给予的机甲并出任务”可以接受科特队给予的机甲什么意思?难不成是进次郎和诸星先生那种的吗?

  梦比优斯拿笔指了指那里,随即问到“这里的机甲,难不成是指诸星先生和进次郎的那种吗?”“是的,那是我们科特队研制的人工奥特曼机甲,可以提升力量还能发射光线。”“哦~”梦比优斯了然,看来这任务也不好做啊

  阅读完合同,梦比优斯便签了日比野未来的名字上去。“时间也不早了,我带你去员工宿舍吧”井手站起来,走到门旁边招呼着梦比优斯。“可以啊”梦比优斯也站起来,不过一开门就看见趴在门上偷听的进次郎。

  井手笑到“你这小子,想听就正大光明的听嘛,搞这一出怎么回事”顺带拍了拍进次郎的肩膀“正好你在这,现在这位未来就是你的队友了,你可要尽一份前辈的职,带他找宿舍呦”说着,井手便往别处走

  进次郎楞楞的看着井手离去的背影。愣了会忽然意识到梦比优斯是他后辈了,高兴的直接跳起来,谁成想竟跳到天花板那了。“哎呦!”梦比优斯看着他这滑稽模样忍不住笑了起来“哈哈哈!小心点啊”说着去扶进次郎“嘶~头好痛啊....我也不想的啊,可是听到你成我后辈了我就好激动!我带你去宿舍吧”梦比优斯笑了笑,回到“嗯”

  

  总之,经过就是这。稀里糊涂的成了科特队队员。

  不过,既然已经过去了。那现在还是操心现在的事吧

  梦比优斯点开置顶希卡利的聊天框,点开键盘敲了敲字。虽然也不指望着希卡利能回,毕竟希卡利现在应该已经出发了正在路上吧

  “抱歉希卡利,距离我到另一个宇宙应该已经好久了,不过这个宇宙我也遇到了好多事,等之后你过来我一一讲给你听呀”发出这条消息梦比优斯便准备玩会科技局研发的游戏打发会时间就睡了,谁能想到他发出消息的下一秒就收到回信“没问题梦比优斯,不过不用之后现在我和赛罗他们已经在这个宇宙光之国附近了马一会就能过去了”并发送来了个视频聊天

  当视频聊天的窗口弹出来时梦比优斯呆滞了下,之后连忙解除模拟,同意了希卡利的邀请

  “好久不见,梦比优斯”希卡利低沉的嗓音从投放的光屏中传了出来。梦比优斯看着光屏里日思夜想的奥,笑了笑了“好久不见,希卡利。”这时希卡利周围忽然多了许多奥“好久不见啊师兄”“梦比优斯前辈,好久不见!”“呦~梦比优斯”“梦比优斯”....

  梦比优斯看着屏幕上熟悉的奥们,笑着回复“好久不见呐各位”

  

评论(28)

热度(25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